第三號男人02.jpg 

最近在畫的...沒畫完的,PAINTER還是不上手,色彩的控制就噌加難度了。

我承認我是獸耳控......我好愛獸類的毛茸茸的耳朵跟尾巴丫~抱起來多舒服阿呵呵~~大概也跟有養過寵物有關吧。

這部落格都沒啥在更新,另一個主題的部落格還比較常在更新~~還是美食比較誘人阿。

 

第三號男人01.jpg 

 

最近在看安。萊絲寫的"少年吸血鬼-阿曼德"(不是在趕論文嗎...還有時間看小說喔)

安。萊絲的作品有被拍成經典的"夜訪吸血鬼"跟"魔咒女王"電影,很愛這兩部的說,華麗又黑暗,少年吸血鬼也是此系列的故事之一,阿曼德原本是主配角,而這本完全就是以阿曼德為主角,聽說安。來絲寫的吸血鬼系列已經出完了但是是原文的,之前已翻成中文的安寫的吸血鬼系列的幾本小說有些都已經絕版了.....好難過...,拍賣的價格就被抬的很高....。

不過最近比較紅的吸血鬼故事應該就是幕光之城吧!可是勒 我還是愛安。萊絲筆下地些血鬼啦~~。

創作者介紹

CHOGO 毬果

greta755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nickii25
  • 獸耳和尾巴可是萌界七大神器之一啊啊阿~

    夜訪吸血鬼的小說和電影都很棒!
    阿曼德我沒看,不過聽說也很萌wwwww

    幕光之城...我是還沒看過原作小說啦!
    不過電影...光是那個男主角我就看不下去了〈完全是守備範圍之外的生物〉
    女主角也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囧
  • 恩...阿曼德..我覺ㄉ整部超BL哈哈哈...由其是前半段...,
    幕光三電影看完...我整個很想說..你們倆要親幾次才夠啦!!!趕快演下去啦!!
   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拍的問題...
    我是因為看ㄌ電影所以不想去看原作的XDDD因為這種太情感的片不太愛XD而且女主角一直太曖昧ㄌ,雖然我也知道如果她做出選擇戲就結束了ㄏㄏ,然後最好有人朋友剛好是吸血族ㄉ敵人"狼人"然後又剛好跟吸血男主角愛上同一個人類....這種設定不知道為啥還讓我蠻.....的...(阿!原作真的很對不起你)不過這劇情蠻少女的,也是許多女性ㄉ夢想吧 大概XD所以才會那麼紅囉~不過難得有一部寫吸血族的故事讓我覺ㄉ不愛的XD
    阿 不過剛剛思考了一下...安。萊絲寫的是比較正統的吸血族的故事,狼人跟吸血族相愛已經在"決戰異世界"拍過了還拍了3部,所以最有爆點的狼人跟吸血族相愛ㄉ劇被寫走了,要再有爆點的話就是狼人跟吸血族搶人類囉...亂猜的XD

    greta7558 於 2010/07/19 00:5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